今天的我很平靜
開始想起我最初設定的自己
是否和現在有所不同

原來我還是喜歡以前自己的樣子
我還是比較適合自己生活的步調

自從邁入保險業
當起業務員後
我開始被逼著與人性競爭
強迫與人接觸

結果呢
得到的只是更多壓力
更多的無奈

朋友說 "有些路你必須看著前人的足跡才會成功"
也許是這樣沒錯
但是在我備受責難時
對方是否想過
我倆彼此畢竟是不同的個體
為何硬要將你的方式套在我身上呢

也許是我不受教也許是我不領情
也許我根本沒心與其他人比較

所以我決定要回到原點
重新體會業務這工作


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人生

被侷限的路是單行道
突破格局才有機會到達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