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喝酒了嗎"
這是我以前心情不好時約朋友喝酒在用的詞
現在也差不多
唯一不一樣的是現在靠的是感覺

有人說"酒是穿腸藥"
我很認同
當我喝酒通常都是心情不好時
因為我只想靠酒來發洩

不如意時
我忍氣吞聲
別人以為我是個沒有脾氣的人
但是你認為你了解我多少呢

以前的我喜歡自己喝酒勝過與朋友喝酒
因為我喜歡安靜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和朋友喝酒則是面對兩種不同的情緒

但現在呢
我喜歡與朋友一起喝酒
因為我喜歡面對他們的情緒
我想看最真實的一面
以及最真實的話

"今天你喝酒了嗎"
我剛和朋友喝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